什麼是 BSMI 認證?

BSMI 檢驗的項目有很多,包含電池上所表示的電容量是否符合實際容量、安全性等等,用以過濾一些不良商品或淘寶進貨的劣質品。
BSMI 檢驗

BSMI:Bureau of Standard Metrology and Inspection,是依據經濟部組織法成立之國家最高商品檢驗機關隸屬經濟部。

檢驗的項目有很多,包含電池上所表示的電容量是否符合實際容量、安全性、EMC,及其他相關檢測等,用以過濾一些不良商品或淘寶進貨的劣質品,經過相關檢測後,就可以得到 BSMI 檢驗授權。

那我們要如何分辨商品是否通過檢測呢?

BSMI 檢驗

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商品是否有上圖的檢驗標示,這個符號所代表的意義是 Commodity (商品),缺口則是檢驗標準,而箭頭則代表已經通過檢驗。

市面上的產品參差不齊,除了購買大廠牌的產品,是否有通過 BSMI 檢驗就更為重要,尤其是電子類需要高安全性的物品時,務必要經過 BSMI 認證標章檢驗,才能用得安心喔!

文章評論

關於我們

日安手機維修是一家提供各廠牌手機維修服務的專業店家,在台南市深受PTT百位網友一致好評,並獲得五顆星的推薦評價。

最新文章

追蹤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