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三星手機更換電池價目表

未在上述的型號、品項,請私訊或電洽詢問。

維修保證

日安提供至少 90 天的維修後保固。不經他人拆解、保固貼紙無損,因維修品質本身造成該維修項目功能故障或異常,均在保固範圍之內。因人為因素(泡水、壓傷、摔震等等)或其他故障原因導致原保固項目零件損壞,即刻出保。

維修案例

Samsung A20 移除主機板
Samsung 手機維修案例

三星 Samsung A20 螢幕維修案例

三星 A 系列家族的實惠代表 A20,雖然是中階機,但也是才用 OLED 材質的螢幕,只要稍稍碰撞傷到液晶,液晶就會迅速擴散,因此針對手機螢幕使用 OLED 材質的手機,日安都會建議安裝軍規等級的手機保護殼,以防邊角碰撞到對手機螢幕造成損傷。

閱讀更多 »
Samsung 三星 A70 拆卸螢幕中框保護蓋
Samsung 手機維修案例

三星 Samsung A70 螢幕維修案例

今天要維修的是 2019 年最夯長輩神機,Samsung 三星 A70,螢幕大、聲音大、價格實惠,據說老闆娘也是在去年買了一隻孝敬媽媽,至今仍讚不絕口。機主也是幫長輩拿手機來維修,畢竟家中長輩用習慣,要換也不好換了,於是拿來日安維修!

閱讀更多 »
Samsung S8+ 移除電池跟主機板
Samsung 手機維修案例

三星 Samsung S8+ 螢幕維修案例

因為摔機 S8+ 中間多了一個小黑點,但尷尬的是機主是一個有強迫症的人。雖然日安多方勸退說,如果一點點不影響使用的話,可以不用換,不然三星換螢幕的成本很高,但機主還是想換。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