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Samsung 手機維修案例

關於我們

日安手機維修是一家提供各廠牌手機維修服務的專業店家,在台南市深受PTT百位網友一致好評,並獲得五顆星的推薦評價。我們提供公開的價目表,並擁有透明的開放式空間,讓顧客可以放心地觀察修理過程。此外,我們提供至少九十天的維修後保固,以確保最佳的維修品質,為顧客提供最專業、最安心的服務。

samsung T3777 移除電池以及主機板

三星 Samsung T3777 螢幕維修案例

T3777是三星在2016年出的小型平板,在當時屬於高續航、高畫質,同時也支援一般通話,微軟等文書處理,機主是屬於念舊型的,據說他當年購買的nokia 3310都還完美保存,這次平板被小朋友看影片時摔壞了,十分心疼。

閱讀更多 »
Samsung A20 移除主機板

三星 Samsung A20 螢幕維修案例

三星 A 系列家族的實惠代表 A20,雖然是中階機,但也是才用 OLED 材質的螢幕,只要稍稍碰撞傷到液晶,液晶就會迅速擴散,因此針對手機螢幕使用 OLED 材質的手機,日安都會建議安裝軍規等級的手機保護殼,以防邊角碰撞到對手機螢幕造成損傷。

閱讀更多 »
Samsung 三星 A70 拆卸螢幕中框保護蓋

三星 Samsung A70 螢幕維修案例

今天要維修的是 2019 年最夯長輩神機,Samsung 三星 A70,螢幕大、聲音大、價格實惠,據說老闆娘也是在去年買了一隻孝敬媽媽,至今仍讚不絕口。機主也是幫長輩拿手機來維修,畢竟家中長輩用習慣,要換也不好換了,於是拿來日安維修!

閱讀更多 »
Samsung S8+ 移除電池跟主機板

三星 Samsung S8+ 螢幕維修案例

因為摔機 S8+ 中間多了一個小黑點,但尷尬的是機主是一個有強迫症的人。雖然日安多方勸退說,如果一點點不影響使用的話,可以不用換,不然三星換螢幕的成本很高,但機主還是想換。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