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HTC 手機維修案例

關於我們

日安手機維修是一家提供各廠牌手機維修服務的專業店家,在台南市深受PTT百位網友一致好評,並獲得五顆星的推薦評價。我們提供公開的價目表,並擁有透明的開放式空間,讓顧客可以放心地觀察修理過程。此外,我們提供至少九十天的維修後保固,以確保最佳的維修品質,為顧客提供最專業、最安心的服務。

HTC Desire 12s 移除破損螢幕

HTC Desire 12s 螢幕維修案例

HTC Desire 12s是HTC於2019年元月推出的一款入門4G中階手機,擁有多項令人驚艷的功能和優勢。然而,就像其他手機一樣,長時間的使用和意外事件可能導致一些問題,例如不小心損壞螢幕。

閱讀更多 »
HTC U20 5G 移除損壞螢幕

HTC U20 5G 螢幕更換案例

HTC U20 5G 是 HTC 去年九月發表的 5G 手機,是 HTC被 Google 合併後少數發表的新機型,配置6.8 吋FHD+「挖孔」螢幕,常與螢幕大小相似的 Samsung A71 5G 一起比較。

閱讀更多 »
HTC U11 充電孔燒熔

HTC U11 充電孔維修案例

機主午睡後發現HTC U11手機有異味,摸到充電線覺得燙燙的,著急趕緊拔掉充電頭,因為手機已經快要沒電了,緊急來日安做維修及檢測,正當我們要要檢測充電電流時,發現充電孔已經燒熔,非常嚴重,趕快拆機做維修。

閱讀更多 »
HTC U11 螢幕維修 封面圖

HTC U11 螢幕更換案例

這次的 HTC U11 螢幕維修案例很特別,平常不會摔手機的爸爸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摔到手機,寶貴的相片都在裡面,真的非常緊張!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