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全球行動:台灣開始對非同住者的帳號共享收取費用

Netflix在台灣對「寄生帳號」採取行動,提供新收費機制允許共享帳號。這項政策引發了討論,可能影響串流平台的選擇和用戶行為。
Netflix 台灣開始對非同住者的帳號共享收取費用
Netflix 台灣開始對非同住者的帳號共享收取費用
Netflix 台灣開始對非同住者的帳號共享收取費用

哈囉!今天有個重磅新聞要跟大家分享,Netflix 在台灣開始打擊「寄生帳號」了!也就是說,如果你跟你的朋友、同事、另一半,共享 Netflix 帳號,而你們不同住的話,這可能要到此為止了。

你可能會問,「怎麼辦呢?」別擔心,Netflix 還是提供了一條出路。你只需支付每月額外的 100 元費用,就可以繼續與你的伙伴共享帳號。但是要注意,基本版用戶(每月 270 元)無法新增額外成員,標準版用戶(每月 330 元)可以新增一位額外成員,高級版用戶(每月 390 元)可以新增兩位額外成員。

而那些額外的成員將擁有自己的帳戶和密碼,但他們的費用將由邀請他們共享 Netflix 帳戶的人支付。換句話說,寄生帳號變成了「官方認證」的寄生帳號,就像變成了有支付費用的正式會員一樣!

當然,這項政策在台灣網友間引起了兩極化的反應。有人認為這是一個公平的方案,對於 Netflix 的原創內容進行合理的支付,另一方面,也有人認為這個政策對非同住者不公平,有點像在打壓我們這些愛好共享的人。

其實這項新政策的出台,也是 Netflix 為了解決用戶流失問題,從今年 2 月開始在加拿大、紐西蘭、葡萄牙、西班牙等國家實施此種收費機制,現在已經擴大到全球其他國家,包括我們親愛的台灣。

到底這項新政策會帶來什麼影響?會有更多的人願意支付額外費用共享帳號,還是會選擇其他串流平台?讓我們拭目以待!如果你對這個議題有什麼看法,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!至於小編的觀點嘛…咳咳…可能需要再看看 Netflix 這個月的新劇集再說囉!

文章評論

關於我們

日安手機維修是一家提供各廠牌手機維修服務的專業店家,在台南市深受PTT百位網友一致好評,並獲得五顆星的推薦評價。

最新文章

追蹤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