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I/O 2023:三款硬體亮相,台灣僅Pixel 7a開賣

Google I/O 2023 台灣大會推出Pixel Fold、Pixel 7a、Pixel Tablet等矚目產品,並著重於AI技術、硬體創新及Android生態系升級。
google pixel 7a

Google I/O 2023 台灣開發者大會上,Google 推出了三款令人矚目的硬體產品:Pixel Fold、Pixel 7a 和 Pixel Tablet。值得一提的是,Pixel 7a 即將在台灣上市,售價為 14,990 元。本次大會的亮點包括 AI 技術的應用、硬體創新以及 Android 生態系的功能升級。

軟體方面,Google 的 AI 技術涵蓋了六大類服務:雲端、搜尋、地圖、搜尋、相簿等,力求提供更為流暢且簡便的用戶體驗。例如,Google 相簿推出全新實驗性編輯工具 Magic Editor,利用生成式 AI 進行影像編輯,大大提高創作者的工作效率。

硬體方面,Pixel Fold 是 Google 推出的首款摺疊手機,搭載 Google Tensor G2 晶片,設計上主打極薄,以符合現代人的需求。然而,Pixel Fold 目前僅在美國上市,售價為 1,799 美元。

Pixel Tablet 則是一款 11 吋螢幕的平板電腦,同樣搭載 Google Tensor G2 晶片,價格相對親民,為 499 美元。然而,與 Pixel Fold 一樣,該產品目前僅在美國上市。

地圖應用方面,Google 地圖推出了沉浸式實景功能,用戶可查看不同時段、不同天氣下的空氣品質和路線狀況,以便做出更為明智的出行決策。

Google 搜尋則引入生成式 AI,提高搜尋效率,並將搜尋結果直接插入 Google 試算表中,大大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。Google Cloud Duet AI 能為開發者提供專家級的輔助,並已整合至 Google Cloud 介面。

Android 生態系亦有所升級,推出了「快速配對」、「投放」、「鄰近分享」等功能,以及「尋找我的裝置」和「不明追蹤器警示」功能,保障用戶的手機安全。

回到台灣即將上市的 Pixel 7a,這款智能手機具備 Google 最新的軟硬體技術,無論是拍照、遊戲還是日常使用,都能帶來卓越的性能。作為僅在台灣上市的硬體產品,Pixel 7a 值得消費者們的關注。

總之,Google I/O 2023 台灣開發者大會展示了眾多創新和突破。雖然目前僅有 Pixel 7a 在台灣上市,但其他硬體與軟體的進步也讓我們對 Google 未來的發展抱有期待。我們將繼續關注相關消息,為您提供更深入的分析和評論。

文章評論

關於我們

日安手機維修是一家提供各廠牌手機維修服務的專業店家,在台南市深受PTT百位網友一致好評,並獲得五顆星的推薦評價。

最新文章

追蹤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