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U ultra 充電孔燒焦案例

機主來店裡面說手機沒辦法充電,而且充到一定電量會沒辦法充電。櫃檯馬上做了充電電流偵測,接著充電孔傳來淡淡的焦味。
HTC U ultra 充電孔燒焦

機主來店裡面說 U ultra 手機沒辦法充電,而且充到一定電量會沒辦法充電。
櫃檯馬上做了充電電流偵測,一看不得了,電流居然有六安培,接著充電孔傳來淡淡的焦味。

這邊要提醒大家,只要充電傳輸線的接頭有明顯發燙的狀況,要趕快拔出,一來是充電傳輸線會報銷,重點是可能會起火造成危險!!

櫃檯的充電線馬上報銷,機主說他的快充線也是這樣燒掉了(大哥下次要早點跟我說 T___T

燒成這樣肯定是不能用了,維修師馬上更換尾插排線。因為機主使用兩三年都沒有換過的電池,日安也一併更換電池,充電功能馬上就使用正常了。

文章評論

關於我們

日安手機維修是一家提供各廠牌手機維修服務的專業店家,在台南市深受PTT百位網友一致好評,並獲得五顆星的推薦評價。

最新文章

追蹤我們